我曾經有一陣子打魔獸世界(World of Warcraft)打很兇
當時許多魔獸的影片都會使用一首歌當作背景配樂
怎麼聽都只聽到一句話
那就是「Everybody Dance Now!」
這首歌真的是熱力無限
沒話說


後來求助於Google大神後
發覺比較有名的有兩首
而我比較喜歡的Bob Sinclar版本的Everybody Dance Now
歌名叫做Rock this party
另一個版本是則是C+C factory的
歌名叫做Gonna make you sweat

你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?
各位看官也來判定一下吧 :)

Bob Sinclar's

C+C factory的有管制
請自行至youtube觀看
點我觀看或請複製下列連結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714Wi4CDsQ


順便說一下原因
我覺得Bob Sinclar的聽起來
比較真的會讓我想要跳起來
而且我很喜歡他MTV中小男孩與兩個小女孩
不停變化造型的方式
代表了各個不同年代美國所流行的音樂類型
最後整合起來跑一次
感覺真的很棒

Bod Sinclar還有另外一首歌的MV也用了小男孩
他自己則是其中的DJ
看完MV感覺也覺得非常棒
劇情有趣又有創意
叫做World hold on


好看!


他還有其他很多很棒的音樂
想多聽嗎
請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s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