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看完了舞蹈班學生的表演
心中除了激動還是激動
騎回新竹的路上
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
一路上看著他們這樣辛辛苦苦的走過來
上課時雖然是跳舞課最少的週三
但是依然可以感覺到他們身軀的疲憊



放鬆吧~
最後的華麗呈現已經結束了
當你們用魄力十足的降千鈞喚醒了全場的喝采
我在攝影機旁
用我的眼睛與腦袋
紀錄了永遠都可以隨時喚醒的回憶



當我上台時找你們拍照時
我聽見有人說
「妝花了,照不好看」
但是你們所散發出的精神與氣勢
與堅毅不拔、努力之後所留下的汗水與淚水
在我眼中會是永遠美麗閃耀的痕跡

在我很愛的電影Gettaca中
我最愛的對白就是There is no gene for the human spirit!
在電影中
當所有的事物、職業、機會,都被基因工程註定時
只有人類的精神是無法以基因制定的!
這也是為何當人用堅毅的信念與態度完成目標時
總會如此耀眼的原因!

舞蹈班的諸位
你們的確用這幾個月的時間
見證了人類精神的美麗!
下一場與學測的仗
就讓我陪妳們打完吧~


Grttac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s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