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愛聽新世紀的音樂
而Yanni這位來自希臘、帥到爆炸的音樂家
他的音樂會大多在很不錯的地方舉行
例如希臘的衛城神廟(Acropolis)、中國的紫禁城、印度的泰姬瑪哈陵等等





其實台灣的民眾應該大多聽過他的音樂
因為TVBS的主題曲就是用他的Santorini (Santorini是希臘的一個小島,著名的觀光景點)
以下是Acropolis的現場演奏版
如果聽CD感覺會很不一樣
因為前面多了一大段





我自己有幾首特別喜歡的
例如Reflections of Passion、Aria、以及In the morning light
以下分別呈現
希望大家也會喜歡

Reflections of Passion
我愛的原因不是因為MTV有蘿莉跳舞加上正妹
因為一開始聽的時候我並不知道MTV是長這樣XD
這首歌一開始很薄
到最後越來越厚、氣勢磅礡
中間忽然快起來,音符加多
到後來慢下來,以及最後的電子口琴都很有感覺
好聽~


Aria
我愛聽女人飆高音
(對,所以我當然也喜歡魔笛裡面的那首啦~)
還有
雖然網路上至少可以找到三個版本
倫敦的、紫禁城的、以及這邊的希臘的
我個人自己覺得希臘的好很多~





In the morning light
這首歌,我只能說是「療傷」系的首選
聽我練鋼琴的朋友說
這首好像不是太難(應該是對會談琴的人吧)
(我不知道,因為我不會彈= =)
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學會的話
我真是想學!
我沒辦法找到Yanni自己談的MV
但是這邊有用他的配樂當背景的
委屈一下吧~





想聽更多的Yanni嗎
點我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s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