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年之後
我決定繼續寫部落格

不是因為甚麼了不起的原因
而是因為這是課堂中的要求
只是這個要求
讓我興起了好好書寫部落格的慾望

這是個好契機
讓我好好從頭開始熟習對於文字的運用能力
讓我好好把握這個機會
在這裡,分享我的文字以及我的思緒

我記得我剛開始想到要寫時
我心中第一個浮現的問題就是要在那裡
之前我曾經在丁丁大站
但是在看過所有XDite的文章後
我覺得離開丁丁
真的是要從我開始
我也會希望我的朋友與學生
快快離開丁丁
投奔其他系統的懷抱XD

我也曾用過Blogger的系統
但是對我這種實在不會寫程式也不懂程式碼的人而言
Blogger的系統實在不夠親和力

忽然我想起了神之學弟Oasis創的pixnet
用了一下之後我覺得實在比丁丁好太多了= =
就這樣
我決定開始在這裡
開始我寫部落格的記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us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